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奇瑞两项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奇瑞两项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日期:09-01-10]

      在昨天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奇瑞公司两项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根据科技部发布的获奖名单,奇瑞公司凭借“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整车自主开发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奇瑞节能环保汽车技术平台建设主要贡献为推动国内汽车节能环保技术发展,打破了西方发达国家的技术壁垒;奇瑞轿车整车自主开发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主要是研究轿车整车开发过程中的主要科技问题,使奇瑞掌握了轿车整车开发的核心技术。业内人士认为,奇瑞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创新取得硕果的体现,有助于奇瑞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掌握主动权。

 
 
 
版权所有:同华投资集团          Comway Capital Limited          电话:86-21-6104-2999          地址: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11楼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