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奇瑞1月销售创新高
 
奇瑞1月销售创新高
[日期:09-02-19]


  截至1月30日,奇瑞公司1月销量达3.5万辆,创历史最好水平。

  春节期间,奇瑞多数经销商门庭若市,产品供不应求,出现了脱销现象,最高日销售近3000辆,呈现强劲增长势头。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整个春节期间,奇瑞公司员工都坚持生产,产品源源不断地运向全国市场。

  据了解,随着1月1日燃油税及1月14日购置税新政的出台,汽车工业明显升温,使得奇瑞公司的利好凸显。此外,2008年经济不景气,使得消费者购车趋于理性而开始转向小排量车消费,奇瑞主力车型均为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各品牌产品平均排量约为1.20L,具备同行业小排量车型最全和同行业排量最低的双重优势;同时拥有高性价比的奇瑞产品均有较高的成熟度,无论是奇瑞QQ、新旗云的50万市场保有量,A5、瑞虎3的舒适性,还是A1、A3的国际化,均得到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和认可。1月持续旺销,使奇瑞公司开年就打了个漂亮仗,相信随着新政及营销政策的逐渐落实,奇瑞的优势将更加凸现。

 
 
 
版权所有:同华投资集团          Comway Capital Limited          电话:86-21-6104-2999          地址: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11楼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