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华菱汽车召开2009年度供应商大会
 
华菱汽车召开2009年度供应商大会
[日期:09-03-02]

  
        2009年2月18日,“华菱汽车2009年度供应商大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包括潍柴、杭发、东风康明斯、上海日野、上柴、法士特等在内的200多家国内知名配套企业的300多位代表济济一堂,共商2009年新市场环境下的合作与发展大计。

        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华菱副总经理张宝玮致欢迎词,华菱技术质量总监夏宏宣读了对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的决定,华菱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华菱公司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大会由华菱公司总经理助理羊明银主持。

        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是华菱与供应商相互沟通的纽带、增进友谊的桥梁和共谋发展的平台,华菱希望在2009年新的市场环境下全方位协同,加强战略合作,共同应对不确定性因素对汽车行业所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在2008年与华菱的合作过程中,有一批供应商企业在产品质量、供货服务及时、成本合理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华菱的较快增长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会上,华菱公司对包括潍柴、杭发、法士特在内的三十九家企业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华菱汽车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的荣誉称号。

        在华菱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供应商代表切实感觉到了整车厂的成长和壮大为配套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的不断完善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潍柴动力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百成、陕西法士特销售部部长颜宗宏等6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华菱公司全国的供应商发表了与华菱合作的感言,他们对华菱坚持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方针表示欢迎,对华菱在充满挫折的2008年仍然取得了优异业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与华菱继续深入合作,全力支持华菱在国内外的市场开拓。在中国重卡市场逐渐回暖、国家不断出台强有力措施推动汽车行业复苏的大环境下,他们对华菱重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尤其是对华菱第二代新产品星凯马寄予了厚望,表达了要与华菱共同进步,重振市场的信心。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华菱公司董事长刘汉如总结了汽车行业和华菱公司2008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并就汽车行业在2009年新的市场环境下所面临机遇与挑战、未来趋势、华菱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与与会供应商代表进行了交流,重点提出了与供应商抱团合作,共同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的战略方针。刘汉如指出,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没有结束,市场还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但是在国家推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的作用下,汽车行业仍然会有很多难得的机遇,我们要善于在困难中看到希望,在挑战中抓住机遇,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刘汉如说:“在2009年下半年,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华菱第二代重卡星凯马将正式投放市场,届时,我们与广大供应商的合作将有一个更高的平台,我们的合作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经过2008年的努力,华菱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更加健全,更加有效,品牌的影响力也在逐步增强,这些都是今年对华菱发展非常有利的重要因素。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华菱重卡这个共同的合作平台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同华投资集团          Comway Capital Limited          电话:86-21-6104-2999          地址: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11楼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