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同华投资集团携手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共同设立“国科同华投资基金”
 
同华投资集团携手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共同设立“国科同华投资基金”
[日期:15-07-21]

7月20日,同华投资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国科同华投资基金”。国科同华投资基金总规模20亿元,致力于对具备市场和应用前景的基药新药的研发、生产及推广项目进行投资,大力扶持国家医药产业。

国科同华投资基金管理团队由医药行业资深技术专家与经验丰富的投资管理成员组成。上海药物研究所专业的技术团队与同华集团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同华集团和上海药物所的巨大的资源平台上充分发挥,为我国创新药物研究的企业和科研人员的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关于上海药物研究所(SIMM):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上海药物所瞄准国际生命科学发展的前沿领域以及药物研究的重要科学问题,开展创新药物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发展药物研究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是国际新药研发的重要机构、我国原创新药产出的战略力量和医药产业发展的火车头。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imm.cas.cn/

 
 
 
版权所有:同华投资集团          Comway Capital Limited          电话:86-21-6104-299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兰花路333号333世纪大厦15楼